G kaffa 金湖珈琲


在內湖捷運站附近,金湖路上,居然出現這麼一家,這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咖啡館,怕熱的我,居然悠閒的在戶外享受涼風徐來,吃brunch,enjoy美食和欣賞對面的青山綠葉,這個位置面對新的美國在台協會門口,將來這裡一定充滿外國客人,老闆的眼光可說放的真準。

內湖區的早午餐 金湖咖啡  
裝潢的是美國跟東歐的混搭風,工業風的桌椅,細膩裝潢程度也看出經營者的巧思和格調,另外還有專屬的簡報播映室,真是小確信+1,下次同學會或讀書會就非它莫屬了!

內湖區的早午餐 金湖咖啡
檢視較大的地圖 內湖區的早午餐 金湖咖啡  
當然吃的美食,一定要說一下,試吃英國和德國式兩款香腸,香草味濃郁,和淡雅,緊實紮實的手工香腸,覺得好像在歐洲餐館才吃得到,原來是在臺灣的德國師傅做的,為之驚豔,又是小確信一樁。

內湖區的早午餐 金湖咖啡

 最厲害的是手工咖啡囉!新鮮烘培咖啡,香氣四溢,居然剩下的兩口,雖然已經冷了,仍有不同的餘韻,回甘依舊。

內湖區的早午餐 金湖咖啡 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台北市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2 2792 8576
www.facebook.com/gkaffa/clock營業 9:00 - 21:00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風城青果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